我区举行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开放培训汇报展演
发布时间:2023-07-04 11:15:22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邓的)7月1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2023年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开放培训汇报展演活动在鼓楼广场举行。

  展演在全体参演人员和现场观众同声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啦啦操动感登场,学员们纷纷登台献技,《诗经·木瓜》《太极功夫扇》《红色先锋》……16个以诗朗诵、舞蹈、合唱、茶艺等形式的汇报展演轮番上演,全方位展示区文化馆开展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开放服务所取得的成果。

  区文化馆馆长曾德刚介绍,本次展演既是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也是展示我区文化风采,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种有效方式。

  近年来,区文化馆针对不同层面需求的群体开展各类培训、讲座,向群众提供免费学习文化艺术的平台,同时致力于课堂品质提升,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课堂管理等方面不断完善,进一步满足我区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