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文旅产品亮相第八届西旅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11:14:29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唐湛)6月30日~7月2日,第八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简称西旅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西旅会以“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为主题,设置了国际文旅展区、国内精品文旅展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展区、文化创意发展展区、智慧文旅科技展区、文旅装备制造展区、休闲度假旅游展区、动漫娱乐主题展区八大主题展区,南川展馆位于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展区,整体围绕“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进行创意设计,展示了露营装备、景区景点、特色风物等主题元素。

  走进南川展馆,以“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为主题专门打造的露营区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吸引他们进入馆内一边品尝古树茶,一边了解“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的路线、美景、美食、玩乐等内容。同时,馆内还推出VR展示和全景地图,让市民能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178环线”景区景点的秀丽景色。此外,我区还在场馆内举行旅游推介会,通过特色情景剧集中展示我区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美景美食。

  除了旅游线路的介绍,我区20余家文旅企业还带来了方竹笋、古树茶、蓝莓汁、三不加食品、南川米、庆酒、结绳编织等特色旅游商品,吸引不少市民前来体验非遗技艺,品尝购买我区的特色产品。

  副区长李学民参加巡展。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