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企业家组团来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04 11:11:19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盛余多)6月29日,我区召开文旅企业家来我区考察交流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参加座谈会,围绕培育壮大文旅康养产业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共谋发展。

  是日,来自北京、上海、浙江、重庆等地的文旅企业家们深入金佛山景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山王坪片区开发等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培育文旅业态、强化项目运营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博韬创略文旅发展机构创始人张博,北京金海湖碧波岛度假区总裁、北度联盟(北京)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栾仑树,浙江蓝城蓝越总裁杨岳,壹方城联合创始人钱永杰,首旅安诺公司首席商务官张蔚,北京博游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巍,缘界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胡天宇,大地之野自然教育联合创始人、CEO徐剑敏等企业家分别结合各自企业特点,围绕企业基本情况、旅游产品开发与运营、在南投资意向等方面畅所欲言,希望与南川在全域旅游、高端酒店、研学教育、山地运动等领域深化合作,积极构建文旅智库和运营团队,开创独属于南川的康养理念和生活方式,共同努力把金佛山打造成为世界级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

  施崇刚对各位企业家来我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各位企业家为南川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南川拥有丰富优质的文旅资源和方便快捷的区位优势,是重庆中心城区周边最好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期待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力量,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加大推介力度、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培育壮大更多文旅业态,不断提升“金佛山·福南川”品牌效应,齐心协力推动南川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地企双方合作共赢。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正忠参加。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