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扬清风正气·建大美之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3-07-03 08:57:14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刘晓娟)6月29日,我区“扬清风正气 建大美之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落幕。

  据了解,活动启动以来,各部门(单位)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经层层选拔,1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比赛主题,以自身的成长、工作经历和先进人物的动人故事为素材,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各自对清廉的认识和感悟。有的慷慨激昂、旁征博引,向榜样对标,坚定信念,接续时代力量;有的抑扬顿挫、抒发情怀,以故事为轴,真情诉说清白本色,传递别样感动;有的针砭时弊、剖析反思初心蒙尘、背道而驰的反面典型;有的娓娓道来、真挚真切,讲述自己对“清廉”的理解与实践……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幅幅饱含真情的画面,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决赛现场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以及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侯文余出席。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