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老年大学别样迎“七一”
发布时间:2023-07-03 08:53:51 来源:
新闻摘要:
222222222222

  老年学员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记者 盛余多 摄

  南川网讯(记者 盛余多)6月27日,区老年大学庆“七一”暨教育教学成果进企业展示活动举行,300余名老年学员、企业职工齐聚一堂,登台献艺,用精彩演出迎接党的生日。

  活动伊始,老年大学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成为党员三十多年,我对入党誓词的理解随着年纪增加逐步深刻。今后,我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自律、自省、自励,更好地为人民办实事。”老党员杨仁芳激动地说。

  文艺演出在器乐演奏《金佛山好》中拉开序幕,随后,鼓舞、戏曲、舞蹈、时装秀、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整个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质量得到极大提升,在新时代新征程路上,我们将永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以良好风貌奋进新征程。”区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曹建说。

  近年来,区老年大学坚持传播先进文化,创新办学模式,面向全区中老年人开设声乐、舞蹈、绘画、摄影等30个专业63个班,每年招收学员5000余人次。同时,积极开展第二、第三课堂教学活动,送文艺汇演、科普课堂等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高质量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