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3-07-03 08:50:09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李崎君)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金山镇,施崇刚先后来到困难党员邢山文、老党员周先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开支和家庭情况等,对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好党的光荣传统,积极为南川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施崇刚强调,相关部门、镇村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老党员的辛勤付出,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