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9 09:05:49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盛余多)6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研究全区经济运行、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示范城市建设等工作。

  会议听取全区1~5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要高度关注工业发展,提高对工业企业的精准服务力度,着力抓好要素保障,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促推工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提升社零消费,抓住暑期消费季契机,谋划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消费活动,做大做响“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品牌,精准提高康养度假物业消费。要扎实有效推进投资增长,持续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开工建设,不断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切实夯实经济增长后劲。要做好除险清患工作,抓实抓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守牢守好生态环保、耕地保护底线红线,强化财政收支平衡,保障资金链稳定,着力破解要素制约问题,牢牢掌握安全发展主动权。

  会议审议了《南川区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发展定位,立足特色优势,围绕把南川打造成为独具重庆特色的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示范城市的目标,坚持项目化、清单化推进,深入推动商业、文化、旅游、体育跨界融合,大力培育具有南川辨识度、国际知名度的消费品牌,以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建设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