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村10吨优质油菜籽寻销路
发布时间:2023-06-15 17:12:37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黎明)“今年中图村股份经济联合社种植的油菜籽目前还有10吨亟待出售,谁来帮个忙?”6月7日,河图镇中图村党支部书记唐科忠向本报求助,希望帮忙早日售出积压的油菜籽。

  在中图村公共服务中心,村委会会议室、办公室都堆积着许多装着油菜籽的收纳袋。工作人员从收纳袋中捧出颗粒饱满的油菜籽,即可闻到新鲜油菜籽的香气。

  据介绍,中图村是典型的农业村,旱地以种植玉米、红薯为主,由于传统分散性种植,土地收益并不高。为了挽回去年干旱给农业带来的损失,去冬今春,中图村股份经济联合社把村民的土地集中起来,种植了300多亩油菜。由于缺乏销路,使得部分油菜籽积压下来。

  唐科忠说,中图村股份经济联合社种植的油菜籽是区农业农村委推荐的优良品种,籽粒饱满,气味浓香,出油量高。希望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收购他们的油菜籽。

  如有需要的,请联系唐科忠,电话18723867333。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