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青年群体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17:06:21 来源:
新闻摘要:

 

33333333333

  求职者在咨询用工信息。 记者 盛余多 摄

  南川网讯(记者 盛余多)6月8日,区人力社保局在该局一楼大厅举办青年群体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我区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主要服务对象是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转岗求职青年、待业青年、技能型青年人才等就业群体。16家企业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包括机械、电气、会计、数控操作、工程维修等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以及前台接待、月嫂、后勤、销售员等普通岗位。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穿梭于各企业展位前,一边认真浏览岗位需求,一边详细了解岗位工种、薪资福利等信息。企业招聘人员现场展示企业风采,就用人单位环境、招工岗位情况、薪资福利待遇等问题一对一耐心回复。

  “我以前是做出纳的,现在想找个文员的工作,最好离家近点,方便照顾孩子。”1994年出生的韦女士说,她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到本次招聘会信息,便来碰碰运气。最终,她与一家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专设职业指导、创业指导等服务站点,提供相关政策咨询,教授面试技巧,解答求职难题,用心为求职者提供优质就业服务,提高求职成功率。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154人次进场求职,共收到简历77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2人。

  接下来,区人力社保局将积极开发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畅通人才供需对接渠道,举办更多的线上线下招聘会,全面助力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创业。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