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保中心开展社会保险经办业务轮训
发布时间:2023-06-13 08:54:03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刘晓娟)6月5日~6月9日,区社保中心开展第5批次社会保险经办业务轮训。

  本次培训共11批次,在5月~7月三个月时间内,以实岗锻炼的方式开展政策业务轮训。培训内容着重从社保政策、经办规范、行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通过在区社保中心受理、参保、待遇环节实岗锻炼,了解办事群众、企业的需求和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熟悉、掌握社保政策,准确、规范、耐心解答群众、企业疑问,宣传社保政策。熟悉掌握各项社保经办业务适用条例、文件依据、政策规定、操作步骤、常见问题解答、办理渠道、所需资料等,规范办理各项社保经办业务。同时,了解市级“放管服”要求、行风建设要求、“川渝通办”要求、“全域通办”要求,按照市级相关要求和工作纪律,规范服务群众、企业。

  下一步,区社保中心将继续发力,推进社保经办服务能力培训常态化,争先创优,不断提高经办人员专业素质和主动服务意识,推动社保经办管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真正做到“社保政策惠民有感”。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