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惠民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12 08:42:46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聂灵灵)6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友明带队前往城投天元智慧停车场管理中心、凤嘴江社区体育公园、高速路口人行天桥、鹰岩水厂,对我区城市惠民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

  为解决“停车难”“乱停车”等突出问题,我区对城区53条路段2500余个停车位进行智能化建设,预计于下月投入使用。凤嘴江社区体育公园结合南川文化建成社区体育公园,成为市民茶余饭后休闲健身的好去处。金山大道高速路口段人行天桥无障碍电梯已建成投用,目前全区8座人行天桥电梯全部安装完毕,预计6月中旬全部投用。鹰岩水厂按照边建边用的原则,为城区提供量足、质优的生活、生产用水,预计今年10月全面完成调试、并网等工作。

  黄友明指出,民生、惠民实事项目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惠及面广、关注度高,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作配合,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从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去抓好惠民实事工作的落实,把各类惠民实事办好、办实。要加快项目推进步伐,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真正做到履职为民、尽责为民。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明中、邓国图、梁正忠参加视察。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