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梅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6 08:39:35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李崎君)6月5日,副区长李玉梅检查高考备考工作情况。

  李玉梅先后前往区招办、南川中学考点、道南中学考点,听取高考备考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考场安排、摄像监控、保密保管、食品卫生、学生宿舍、电力供应等方面情况。

  李玉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周密组织实施,精心做好高考各项工作,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对各环节全流程进行再检查、再完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要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加强试卷保密、考务管理,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考生的人文关怀和服务,落实落细心理疏导、医疗卫生、食品安全、供电等保障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针对考期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建立健全预警机制,做好充分的应急准备,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实现平安高考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