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立祥慰问我区科技工作者代表
发布时间:2023-06-01 10:19:06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张又弋)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31日,区委副书记余立祥带队走访慰问我区科技工作者代表,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余立祥一行先后来到重庆灏天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泽京时代小区、睿宇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蔡瑜、刘正宇、王淮,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他们在专业领域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余立祥指出,要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加大创新支持力度,优化创新生态环境,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保驾护航。各级科协组织和科技部门要当好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人”,提供更加周到、细致、温暖的服务,让广大科技工作者潜心钻研、专心攻关、安心工作。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定创新自信,勇攀科技高峰,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副区长李玉梅参加。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