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禁毒工作暨全民反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1:09:12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李佳遥)5月30日,我区召开禁毒工作暨全民反诈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1~4月全区禁毒工作及全民反诈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区交通局、民主镇、西城街道、人民银行南川支行在会上发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席成指出,禁毒工作和反诈工作是两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增强禁毒和反诈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针对性。要健全工作机制,构建党政同责、部门联动和专业打击相结合的治理新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清底数,查找问题短板,优化工作思路和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宣传教育,创新宣传形式,壮大宣传队伍,营造全民禁毒、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督导考核,树立有责必履、失责必究、究责必严的工作导向,加大督导力度,全力推动禁毒、反诈工作走深走实。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