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报》改版致读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10:59:59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报》改版致读者

 

亲爱的读者:

  时光流淌,留下岁月芬芳。如您所见,明天,送到您手中的这份报纸呈现出崭新的容颜。

  报纸,记录时代变迁,见证社会发展。自1992年12月29日创刊以来,一代代南川新闻人始终守初心、担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以讲好“南川故事”为己任,推动新闻舆论工作不断求实创新。从四开小报到对开大报,从黑白铅印到彩色照排,从“一张报纸”到融合传播,这张报纸于白纸黑字间,于声色光影中,记录下金山大地的沧海桑田、波澜壮阔。

  常改常新,唯变不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顺应媒体传播规律,进一步提高宣传报道质量,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更多地推出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产品,6月1日起,《南川日报》更名《南川报》改版上线,以新的面貌与您见面,并由原周五刊调整为每周二、四、六出版,在南川网、南川发布微信公众号、今日南川客户端同步推出数字报。

  奋进更知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

  改版后,我们将在“内容为王”上下功夫。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主动作为,进一步担负起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做精做深做优重大主题宣传报道,聚焦解决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用有思想、有观点、有品质的新闻引领舆论导向,第一时间把带露珠、冒热气、接地气的鲜活新闻呈现出来,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川的磅礴力量。

  改版后,我们将在“颜质提升”上下功夫。突出视觉表达,彰显简洁、舒朗、大气的风格,规范版面语言,不过度包装,减少装饰性框线,多用图片、图表、图示、提要等形式突出重点内容,使报纸更加易读悦读。

  改版后,我们将在“融合加速”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强化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互动,通过融合传播丰富阅读体验,让新闻内容更加鲜活起来。以此为契机,区融媒体中心将优化配置媒体资源,推出更多适合移动传播、社交传播的新闻产品,为您提供多渠道、全方位,专业、及时的新闻服务。热诚欢迎您通过《南川报》、南川融媒体中心综合频道、南川融媒体中心综合广播、南川发布微信公众号、南川发布微信视频号、今日南川客户端、南川网、南川手机台、南川手机报、南川融媒抖音号等关注新闻动态。

  亲爱的读者朋友,《南川报》改版,变的只是频率和周期,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我们真诚感谢您一路走来的陪伴和支持,不论过去还是将来,您的关注就是我们的笔触,您的信任就是我们的责任,您的需要就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过去,感恩一路有您。

  未来,我们携手同行。

 

  《南川报》编辑部

  2023年5月31日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