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地区乡(镇、街道)长(主任)能力素质专题培训班在我区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30 11:55:06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李佳遥)5月28日,新疆阿勒泰地区乡(镇、街道)长(主任)能力素质专题培训班在我区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10天,培训形式以专题辅导、实地调研和现场教学为主,设置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生态农业的南川实践”“城市建设与管理”“东街城市更新”等专题课程,将组织学员到我区规划展览馆、区政务服务中心、东街文旅小镇、惠农蓝莓产业基地、大观原点、金龙村等地进行实地观摩。

  “希望通过深入学习南川区在推动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城市建设提档升级过程中的方法路径,以求开阔眼界、取长补短、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举措,进一步优化阿勒泰地区在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旅游发展中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新疆阿勒泰地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荆利萍说。

  据了解,今年我区还将前往阿勒泰地区举办人才赋能发展专题培训班,持续推动两地经验互鉴、协同发展走深走实。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