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老师 巴蜀公益行”教育志愿者走进我区
发布时间:2023-05-29 08:59:14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聂灵灵)5月24日,“中国好老师 巴蜀公益行”教育志愿者走进道南小学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重庆市巴蜀小学向道南小学授牌,道南小学成为“中国好老师 巴蜀公益行”牵手学校。据了解,“中国好老师 巴蜀公益行”充分发挥巴蜀小学优质教育的观念引领、榜样示范、支持带动作用,为渝南片区牵手学校从校园治理能力、教育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助力,从而推动各学校所在区域的教育优质均衡和乡村振兴。

  随后,巴蜀小学教师围绕“双新”背景下的学科育人开展五年级语文习作课《形形色色的人》、英语对话课《Whose dog is it?》课堂观摩活动,并通过语文、数学、英语沙龙与现场教师进行交流,同时开展道南小学学科建设、管理座谈会,以深度调研、诊断分析、咨询建议、协助建设为目标,问诊把脉学校教育教学核心问题并提出专业的解决方式。

  道南小学语文教师谭彧说:“通过课堂观摩能学到教学经验,对今后的教学有促进作用,能更好地为南川教育添砖加瓦。”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正忠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