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部署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5:45:41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陈蕗颖)5月24日,我区召开2023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专题部署会。

  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有关情况和全区迎峰度夏电力电煤保供形势,区发展改革委、政务办、商务委重点就用户节电宣传、分布式光伏、分布式储能和机关事业单位迎峰度夏期间节约用电情况、商业领域节约用电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发言。

  副区长金强指出,今年全区迎峰度夏电力保供面临巨大压力,不容懈怠。要清醒认识、强化担当,切实增强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守好电网安全的底线,守好不限居民用电的底线,守好不限重点企业、工业企业用电的底线,切实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要紧盯节点,挂图作战,闭环推进迎峰度夏电力保供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全面提高运行调度的精准度、精细度,强化本地电力稳定供给,压实保供成员单位、镇街的属事属地责任,形成保供工作合力。要靠前指挥,压茬推进,加强统筹调度,确保责任到人,严肃问责追责,逐项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节点,清单化、责任化,销号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全力以赴打赢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攻坚战。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