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刚安排部署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09:12:14 来源:
新闻摘要:

  施崇刚在安排部署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时指出

  压实责任 强化监管

  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

  南川网讯(记者 李崎君)5月23日,在收听收看2023年市食药安委全体(扩大)会议后,我区赓即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决扛牢食品药品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监管,不断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持续巩固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

  施崇刚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严的基调,对照工作找差距,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形成更多具有南川辨识度的工作举措。要凝聚工作合力,夯实力量保障,以更细措施抓牢抓实抓细食品药品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夯实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基础,切实筑牢安全根基和防线。

  施崇刚指出,当前全区旅游业正稳步快速发展,要在做好市场主体培育扶持的同时,抓好食品生产加工、市场销售、餐饮服务等各个环节,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切实让市场产得安全,群众吃得放心。同时,近期要高度关注防汛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细化完善应急预案,严守零事故底线,确保安全度汛。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