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5:19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刘晓娟)5月2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党委常委、一级巡视员张国鹏带队来我区调研。

  调研组前往建设中的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中心(商标品牌指导站),详细了解建设方案、进度等基本情况,并深入我区部分企业了解企业关于经营发展、商标注册保护、知识产权保护等情况。

  2022年,我区授权专利569件,累计有效发明专利达到231件。新增注册商标974件,累计有效注册商标达到8386件,地理标志商标14件。现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3家、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4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20家。

  张国鹏指出,要高标准建设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中心,完善和提升保密措施、建设标准、功能分区。要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标准保护、高效益运用、高效能管理、高水平服务五个环节,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全链条,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要持续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广泛开展商标品牌工作宣传,营造尊重商标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副区长金强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