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驻乡驻村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23 09:05:29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刘晓娟)5月22日,全区驻乡驻村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等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增强服务“三农”的工作本领和为民办事服务能力等实用技能和群众工作方法。

  副区长胡光模说,各参训学员要突出重点,在建强组织上下功夫、在助农增收上下功夫、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准确把握驻乡驻村工作的目标任务。要实干笃行,用心用情驻乡驻村,持续提升自我能力,推动驻乡驻村工作走深走实。要把本次学习培训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知行合一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驻乡驻村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