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刚与亚太杰出品牌国际认证委员会总主席陈宥全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23 09:01:43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李崎君)5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与来南调研考察的亚太杰出品牌国际认证委员会总主席陈宥全一行举行座谈。

  亚太杰出品牌国际认证委员会国际战略执行长罗博,亚太会重庆秘书处总秘书长张迎春,亚太会重庆秘书处秘书陶兰梅参加。副区长李学民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大宗商品进出口贸易、新技术新能源、农业科技、亚太经贸论坛及政府合作、创新文旅、智慧智能医疗医养康养等产业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施崇刚对陈宥全一行来南调研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南川属重庆主城都市区,是全市四个同城化发展先行区之一,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厚重,产业融合发展有效,当前正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推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带来的重大战略机遇,具备加强开放合作的有利时机,希望双方深入对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施崇刚指出,相关部门要充分运用好亚太会平台,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推动更多南川产品走向东盟市场,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地集聚,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沟通对接,交流合作诉求,做好项目梳理,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找准更多契合点,推动双方深度合作,进一步提高项目招引质效。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优惠的政策、最有效的举措,为企业到我区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大力促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陈宥全说,“一带一路”倡议有利于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发展,近年来各地经济文化交流不断加强,创造了大量的商业机会,欢迎南川企业家到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考察寻找商机,进一步加强亚太会和南川的友好往来与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座谈前,亚太杰出品牌国际认证委员会还前往大观原点、区中医药产业科技园区、区规划展览馆、工业园区龙岩组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