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对区人民法院工作开展主席视察
发布时间:2023-05-22 09:01:44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刘晓娟)5月18日,区政协对区人民法院工作开展主席视察。

  视察组先后前往区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区人民法院诉讼中心、“渝事好商量”平台、“天平护未”、便民服务窗口,视察区人民法院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区人民法院聚焦审执“两张表”,狠抓主责主业,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

  区政协主席毛朝银指出,区人民法院克服案多人少,担当有为、忠诚履职,在政治建设、服务大局、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创新工作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在助推新时代新南川高质量发展上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继续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探索司法为民更好的工作实践,创新工作机制,深化司法改革,在推动工作出亮点出品牌方面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区政协将高度重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人民法院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法院的互动沟通,宣传法院工作新成效,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郑泽辉、杜帆、曾葵参加。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