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8 08:58:31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刘晓娟)5月17日,全区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开设了统战干部培训班,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新的社会阶层(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民宗侨台界代表人士培训班,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共6个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全市“一号工程”专题辅导等。

  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南川总支主委、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舒茂全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这次培训是一次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增进联络联谊的难得机会,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摆正位置安心学习。要学思践悟,努力实现自我超越,强化理论武装,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力求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坚持终身学习,努力强化理论素养。要掌握方法,注重全员大局系统思维,注重扎根基层调查研究,注重结合实际推动工作,不断扩大学习成果,切实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要严明纪律,自觉端正学习态度,主动转换身份角色,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完成培训任务。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