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体育场完成提档升级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3-05-17 08:56:08 来源:
新闻摘要:

  

111

 

  提档升级后的体育场。特约通讯员 罗川 摄

 南川网讯(记者 刘晓娟)5月16日6时,区体育场塑胶场地提档升级项目全面竣工并经验收合格,正式对市民开放。

  据了解,区体育场自2012年建成投用以来,场地塑胶面层和场内一些基础设施出现不同程度老化、损坏现象,不能承办专业的体育赛事活动,市民健身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今年3月,我区对区体育场实施提档升级,包括将原有的塑胶面层进行拆除,铺设1.15万平方米的复合型塑胶,场内立面改造,足球架翻新,消防通道翻新,并对整个体育场的排水设施和下水道进行改造等,不断完善体育场地设施设备质量。

  区体育场平时免费开放时间为上午6:00~12:00,下午2:00~6:00,晚上7:00~10:00。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学校寒、暑假期间全天开放,全民健身日全天免费开放。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