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地公安机关警务交流协作会在我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2 08:36:51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盛余多)5月11日,第三届中国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地公安机关警务交流协作会在我区召开,来自重庆、云南、贵州等地的公安机关齐聚南川探讨自然保护区治安管理经验做法。

  会上,各地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创新警务机制保护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的工作经验和创新做法。近年来,各地公安机关通过情报信息互享初步实现了警务效能的互惠和警务共享、合作、共赢,各地在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净化旅游治安环境、做优游客服务工作、提升游客满意指数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大家在交流探讨中表示,合则共生,融则共赢。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警务交流协作贯彻到底。将进一步强化数据信息协作、打击犯罪协作、勤务协作、支援保障协作,把警务交流协作建设到底。将探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把警务交流协作运行到底,为中国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地保护贡献公安力量。

  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程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席成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