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立祥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08:36:24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邓的)5月9日,区委副书记余立祥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余立祥先后来到祥永律师事务所、小青蛙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收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余立祥听取了区工商联对全区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汇报。他强调,民营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推动南川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全面提升民营经济创新力竞争力,推动新时代南川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余立祥指出,要强化政策措施,优化服务保障,切实当好民营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狠抓惠企助企各项好政策执行。要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大力培育创新型企业,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要推动民营企业拥抱数字变革,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实现数据价值化。同时,民营企业家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创新转型,诚信经营安全发展。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商(协)会组织建设,切实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团结引领全区民营经济人士为推动南川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