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0 09:16:12 来源:
新闻摘要:

  施崇刚在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上指出

  深化思想认识 明确工作目标

  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南川网讯(记者 陈蕗颖)5月8日,我区召开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崇刚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分秒必争的行动力,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区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区委副书记余立祥、有关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3年度招商引资目标考核办法,通报了全区今年1~4月招商投资促进工作情况,各招商组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了发言。

  施崇刚指出,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平台公司,盘活资源、资产、资金,积极做好平台招商、精准招商。要进一步理顺招商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招商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考核,优化奖惩制度,全面激发干部招商热情和工作动力。要深入开展招商引资赛马比拼,加快推进签约项目落地、落地项目开工。要进一步建强招商队伍,完善选人用人机制,提升招商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聚焦聚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多实效。

  施崇刚指出,要坚持走出去招商,各招商组要列出工作计划,确定招商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分秒必争的行动力,带头招商引资,推进项目签约,促进项目落地。要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大督查,对前期已签约项目开工建设、推进情况等进行专项督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助力签约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