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首届乡村露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08:57:35 来源:
新闻摘要:

 

我区举办首届乡村露营音乐会2

  音乐会现场,观众随音乐节奏热情互动。 记者 甘昊旻 摄

  南川网讯(记者 李崎君)田园风光、潮流音乐、星空露营、烧烤啤酒、美食好友……5月6日晚,在金山云溪露营基地,星光点点,音乐奏响,我区举办首届乡村露营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邀请了知名电音乐队倾情献唱,游客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品尝啤酒和草坪冷餐宴的美食,不时还跟着节奏挥舞双手,释放压力与烦恼,共同感受乡村露营与音乐会碰撞的夏日浪漫。

  “金山云溪露营基地空气清新,在草坪上听音乐,形式很新颖,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游客雷玲表示,平时工作繁忙,参加这次音乐会,让她身心都得到放松。

  近年来,露营成为旅游度假新“顶流”。而乡村、露营与音乐的和谐交响,既彰显了我区独有的山水禀赋,又培育了文旅融合新产品。此次乡村露营音乐会更是我区紧跟露营经济热点,创新农文旅融合发展的一大举措,让游客在音乐中尽享亲近大自然带来的欢乐。

  据了解,金山云溪露营基地是一个集露营、自然观光、户外运动、餐饮住宿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目的地,也是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目的地之一。

  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是以1300平方公里的大金佛山为核心,全程178公里的环山山地自驾旅游线路,串联景区游、康养游、乡村游、度假游等多种旅游方式,可以组合成“1+N”多种自驾线路,荣膺“全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今年“五一”假期,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品牌吸引了众多游客,露营、民宿异常火爆,约121.5万人次游客前来打卡。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