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08:40:58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李崎君)4月28日,我区举办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集中签约项目14个,涉及新能源汽车、大健康、能源、中医药、云计算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04.5亿元。

  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友明,区委副书记余立祥,有关区领导参加。副区长金强主持。

  施崇刚在讲话中说,南川是重庆四个同城化发展先行区之一,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良好。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契合南川产业定位,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必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川建设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施崇刚说,南川将按照“一个项目、一名区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跟到底”的“五个一”服务机制,加强用地、用电、用水、用气等要素保障,落细落实各项惠企助企政策,为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创造良好条件。将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对标世界银行标准,全面推行“一网通办”“一窗综办”及线上线下融合办理,打造“至简审批”模式,扎实开展“最难办事科室群众评”“最差行政效能乡镇(街道)大家评”等活动,全面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诚信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当好南川城市发展的合伙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积极宣传南川、推介南川,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家到南川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