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园欢乐节“奇花异世界”体验季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09:02:52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聂灵灵)4月26日,大观园欢乐节“奇花异世界”体验季活动在大观原点启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奇花异世界”通过巨型异花气模,加上独特的色彩美感,打造出一座奇花异草纵横生长的乐园。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巨型花朵气模置身于大观原点的各处,或出现在休闲的草坪里,或藏身于竹林漫道中,抑或在一个转角处带你走进另一个世界。

  当天,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大观原点周边游玩指南。该指南以漫画地图的形式,通过生动、鲜活的卡通图文介绍将大观原点及周边的各类玩法依次呈现,并详细推介了大观园里景点、美食、住宿、交通等情况,全方位为游客提供一份游购玩乐攻略。“五一”期间,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奇花异世界”,还有蹴鞠赛、自然上色、写给春天的信件、飞盘咻咻、百发百中等游园活动,现场收集奇花勋章,有机会赢取十二乡宿酒店免费住宿权益。

  大观园欢乐节“奇花异世界”体验季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8月,游客可前往游玩体验。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