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春日耍事多 数条线路等你
发布时间:2023-04-13 09:08:33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聂灵灵 邓的)4月12日,记者从“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品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春日的南川,周周有活动、月月都精彩,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将带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

  金佛山杜鹃花节。4月15日至5月20日,金佛山杜鹃花节暨“盛世杜鹃·一路生花”花朝祈福节将在金佛山景区举行,游客着汉服可免门票、西门巴士票、索道票,畅游金佛山。杜鹃花的花期将持续到5月中下旬,游客不仅可以观赏高山乔木杜鹃,也可以现场体验国风表演、华服走秀、国风巡游、花朵糖画、书签DIY等传统文化活动,还可以到天星度假区泡富锶温泉,享康养生活。

  金佛山半程马拉松。4月22日,“惠农文旅”2023金佛山半程马拉松将在头渡镇鸣枪开赛。本次半程马拉松作为C类赛事,以“世遗金佛山·奔跑向未来”为主题,往返24千米,赛事规模1000人。届时,将有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1000名选手在“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经典路线奔跑竞技。

  大观园欢乐节——乡村奇花异世界体验季,4月26日至6月18日将在大观原点举行。大观原点将联名国际知名艺术家以乡村花园艺术为主题,打造沉浸式游园场景,同时推出乡村音乐会、社交体验、花园浪漫集市、亲子互动等活动,开启独一无二的原乡度假之旅。

  全市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4月27日,第八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启动仪式将在南川东街举行。来自成渝两地有关区县和行业协会、文旅企业及知名商家,将携川渝两地的美食、美景、文创、演艺、非遗产品、农特产品、手工艺品等,齐聚南川东街进行展示展销,川渝知名乐队、歌手将进行专场文艺演出,为大家献上一场重缅旧时光主题的音乐秀,活动将持续到5月3日。

  首届露营民宿冰雪欢乐节。5月6日,南川区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首届露营民宿冰雪欢乐节将在金山云溪露营基地举行。成渝两地文旅领域的专家教授、文旅企业代表以及长三角、珠三角有关旅游行业协会及机构代表将齐聚一堂,共话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前沿理念、典型案例和经验分享,为文旅产业发展聚力出招。活动还将发布我区的民宿、露营、冰雪等文旅消费优惠政策,举办乡村露营音乐会和乡村文旅集市,打造乡村文化新消费场景,推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