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银耀添光彩”园区行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04 08:58:35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李佳遥)3月31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20余位离退休干部,前往区中医药产业科技园区、工业园区龙岩组团,开展“学习二十大·银耀添光彩”园区行活动。

  离退休干部们先后来到位于区中医药产业科技园区的重庆上药慧远药业有限公司、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位于工业园区龙岩组团的铝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感受我区工业发展新面貌。每到一处,离退休干部们都认真听取有关产业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项目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规模、生产工艺流程和市场发展前景等,并就园区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离退休干部们深刻感受到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态势和重点项目建设带来的可喜变化,对我区近年来在招商引资、工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