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川首个自驾团抵达南川
发布时间:2023-03-23 09:58:25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聂灵灵)3月22日,从四川到南川旅游的首个自驾团在大观原点出发,开启为期两天的田园世遗体验游。

  此次自驾团队20余辆车50余人,将在大观原点打卡全国首条光伏玻璃栈道,体验环舟奇迹沉浸式游戏,走进桃溪乐源感受春日风光。走进金佛山开启世界自然遗产之旅,感受日出、探洞、云端漫游,祈福许愿,洗肺养心,感受大娄山脉与四川盆地在亿万年前的邂逅带来的壮观与美丽。在东街找寻儿时的记忆和乡愁,逛非遗街区、游家庭记忆馆。

  四川雪狼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勇说:“四川到南川路程非常适合自驾游,南川境内自然资源丰富,近年乡村游也蓬勃发展,是游客心之所向的地方。南川各式各样的旅游线路,为不同年龄的游客搭建了不一样的平台,大家能在南川找到适合自己的旅游目的地。”

  当天,自驾团游客游览完大观原点、桃溪乐源后,游客樊林梅说:“在各种渠道里已经了解到,春天的南川,既可走进壮丽山川,领略世遗之美,又可亲近乡村,感受田园诗意,还可远离喧嚣,享受静谧生活。游览完大观原点、桃溪乐源后,已经感觉不虚此行,更加向往探秘金佛山、打卡东街。”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