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佛山·福南川”全球营销推广活动迎第一批游客
发布时间:2023-03-14 08:58:14 来源:
新闻摘要:

  “金佛山·福南川”全球营销推广活动迎第一批游客

  华东地区首发团抵达南川

  

1111

 

  华东地区首发团的游客在东街游玩。见习记者 郑思雨 摄

  南川网讯(见习记者 郑思雨)3月11日,200多名华东地区首发团的游客前往我区金佛山、东街等景区景点参观游玩、拍照打卡。这是我区在“金佛山·福南川”全球营销推广活动后迎来的第一批游客。

  据了解,该旅行团是我区在杭州、南京启动“金佛山·福南川”全球营销推广活动后迎来的首个市外旅游大团。他们于3月10日抵达南川,先后游览参观金佛山、东街、天星小镇等景区景点。

  漫步于南川东街,青砖瓦房、怀旧商铺、海报标语、情怀美食随处可见,仿佛回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老街区。在由老厂房改造而成的沉浸式旅游项目家庭记忆体验馆里,一个个房间摆满了老家具和老物件,让游客既体验到东街延续了老街的特色风貌,又感受到老建筑和新业态相得益彰,历史文脉与文旅体验互融互动。

  游客王学英说:“东街很有特色,以充满烟火气和记忆感的市井生活为蓝本,还原了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生活场景,打造了一个收藏几代人生活记忆的博物馆,而在这怀旧的氛围中,又有现代摩登的摩天轮矗立其中,让我感受到南川城市更新的独特魅力。”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金佛山喀斯特桌山的独特风貌,数十条大小山脉峰谷绵延,山势峻峭,景色深幽而静美。在这里,有绝壁栈道之险峻,有古洞佛寺之神秘,有雨后初霁之清新,有七彩晚霞之壮美。

  游览了金佛山后,游客严朝兰说:“金佛山的美让我深陷其中,南川是一个好山好水的好地方,这次回去后,我会向身边的人推荐这里,也期待自己与金佛山、与南川的再次相遇。”

  据悉,3月以来,金佛山景区已累计接待市外团队游客超过1000人次,团队游迎来快速复苏。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开展旅游推广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各地旅游业的交流推广合作,促进我区旅游市场的繁荣。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