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佛山景区与川渝三景区开展合作 共同打造精品旅游线路产品
发布时间:2023-03-13 08:44:08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见习记者 易浩然)3月8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专项工作组联席会第六次会议在奉节召开。会上,我区金佛山景区与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四川四姑娘山景区、四川稻城亚丁景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区域文化旅游资源,共同构建精致化、高端化、品牌化、个性化的供应整合平台,建立精品景区合作机制,共谋景区发展合作,共同打造精品旅游线路产品。

  根据协议,四景区将深化市场互联,面向全球开展联合互动,共同推广旅游市场,全方位提升产品价值,推动区域市场共同发展,实现区域经济共享。探索广告互宣,通过各自景区、游客中心或旅游集散服务中心、酒店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展示对方旅游形象,提升四大景区影响辐射范围。共创品牌节会,共同发起举办品牌节会,通过门票奖励、活动宣传等方式,实现游客互送。推动线路互通,推动四地景区串珠成链,建立景区门票、住宿、餐饮等优惠价格协作体系,联合推出品质高端、体验独特、特色鲜明的精品线路,实现旅游客源个性化、定制化,为游客提供更丰富、更完备、更多元的精品旅游行程。探索产品互售,在各自景区游客中心为对方开设专柜或单设展陈区域,代售、代发特色旅游商品和景区门票等。推动信息共享,共同开展大数据分析,促进服务信息化,共同构建旅游服务、管理、信息的健康旅游生态圈系统。

  同时,四景区还将建立人才合作交流机制,在景区管理、市场营销、教育培训等多层面加强交流,促进景区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