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中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09:34:28 来源:
新闻摘要:

丁中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3月2日,区委书记丁中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记者 喻梵 摄

 

  南川网讯(记者 余凛凛 陈蕗颖)3月2日,区委书记丁中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巩固现代化新南川建设良好势头。

  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友明,区政协主席毛朝银,区委副书记余立祥,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胜利召开,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理解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理解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把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经验成效、根本目的、指导思想,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在南川落到实处。要深刻理解把握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各项工作,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实,在学习教育、宣传宣讲上再深化,在落地落实上见实效,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完善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实施抓投资促消费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强化运行监测调度,找差距、挖潜力、抓落实,保持去年以来的良好态势,努力实现“开门红”。要扎实推进“八张问题清单”“七张报表”“五项机制”建设成势见效,学懂弄通“三项重点任务”,明确目标强优势补弱项,积极主动向上争取对接,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通过数字化变革、系统性重塑,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体系。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稳就业促增收,兜牢民生底线,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党的领导工作体系,筹备开展主题教育,持之以恒正风反腐肃纪,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