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江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09:09:25 来源:
新闻摘要:

发挥榜样作用讲好党的二十大

水江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

  

  刘思雨为企业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记者 黎明 摄

 

  南川网讯(记者 黎明)“党的二十大提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我认为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企业应该树立自己的企业文化,努力推动技术创新。”2月21日,鸿庆达产业有限公司厂区,一场“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实践在行动”志愿者服务进企业的宣讲活动在这里举行。

  宣讲团成员刘思雨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以及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为该企业职工进行宣讲。鸿庆达产业有限公司制造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安华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们的生活”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安华说,在“人才强国”和“制造强国”的大背景下,我们新时期产业工人要准确找到自己的定位,干一行、爱一行、做一行、专一行,靠技能实现自身发展、收获社会尊重。

  现场职工表示,这次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讲解透彻、通俗易懂,对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宣讲后,宣讲团成员收集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着力破除企业经营发展中的痛点、难点,以“宣讲+服务”为企业解难题。

  据了解,水江镇还把宣讲与锻炼年轻党员结合起来,探索创新进党校培训、进企业服务、进村社锻炼年轻党员“三进”党性教育实践计划,推动年轻党员增强历练、擦亮党性“底色”。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