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实干谋发展 奋楫笃行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2-13 08:59:16 来源:
新闻摘要:

  团结实干谋发展 奋楫笃行向未来

  ——热烈祝贺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凤水奋楫涌新潮,金山笃行攀新高。2月10日上午,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致以热烈祝贺!

  凝聚奋进共识,坚定必胜信心。大会期间,区人大代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新时代新征程新南川主题主线,以满腔的热忱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审议各项报告、议案,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踊跃建言献策,提交关乎全区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的议案1件、建议272件。代表们的审议发言和议案建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现代化新南川建设目标,聚焦发展之需、百姓之盼,充分反映了全区人民的意愿。这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唯实争先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区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川的起步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决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全力以赴稳增长,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增强产业链韧性和竞争力;统筹乡村振兴和城市提升,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蹄疾步稳推动改革开放创新,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绿色引领筑牢生态本底,持续增强生态核心竞争力;用情用力改善社会民生,积极回应群众所急所盼;牢牢守住风险防控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实现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开创南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确保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川开好局、起好步。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我们肩负重托,从春天出发,一刻都不能停歇。我们沐浴无限荣光,肩负重大使命走进了春天。我们展现充分自信,积蓄强劲动能走进了春天。我们拥抱美好期待,迈开坚定步伐走进了春天。在这开耕的时节,以高质量发展实现现代化新南川建设的具体实践,与我们每个人紧紧联系在了一起。让我们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团结一心加油干,跑马争先、赛龙夺锦,把苦干实干的斗志昂扬起来,展现更为强劲的发展态势。

  实干是最好的语言,奋斗是最美的姿态。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共识,进一步强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共识,进一步强化奋进新征程、建设新南川的使命共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干出新业绩、推动新发展、开辟新境界,在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上扛起新使命,奋楫笃行、昂首阔步向现代化新南川新征程出发。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