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农民工服务站温暖返乡人
发布时间:2023-01-19 08:35:26 来源:
新闻摘要:

  

  

33333333

 

  近日,客运中心站,工作人员引导返乡农民工进行求职登记。记者 盛余多 摄

  南川网讯(记者 盛余多)春节临近,外出务工的人们陆续返乡过年。近日,区人力社保局分别在客运中心站、客运西站设立了“农民工返乡返岗服务站”,为返乡过年的农民工提供多项温馨服务,让他们在春运路上感受到家的温暖。

  “你好,请喝杯热茶,了解下就业政策。”近日,在客运中心站大厅里,工作人员主动为候车的返乡农民工提供热饮,免费为返乡农民工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岗位推荐、求职登记等公共就业服务,同时对返乡农民工节后返岗的出行需求、就业倾向、培训意愿等相关情况进行摸底,确保农民工安全、平稳、有序返乡和返岗。

  此外,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的返乡农民工赠送由保温杯、台历、防疫物资、宣传资料组成的新春大礼包,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除了现场咨询,农民工朋友还可以扫码关注‘一职等你’微信公众号或者登录‘南川人才网’进行网上咨询,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享受就业创业相关服务。”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工作人员刘波介绍。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