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迎春
发布时间:2023-01-17 09:36:14 来源:
新闻摘要:

  

  

 

  金佛山西坡滑雪场,游客正在参加滑雪运动。特约通讯员 胡波 摄

  

 

  从空中俯瞰山王坪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仿佛置身童话世界。特约通讯员 罗川 摄

  

 

  满山遍野飞舞着雪花,腊梅在雪中竞相开放。 特约通讯员 罗川 摄

  

 

  大观原点游客接待中心,白色的雪在树上描绘了一幅幅美丽的雪松。特约通讯员 胡波 摄

  

 

  一幅白雪皑皑的南国雪原景象,吸引市民前来玩雪赏雪。 特约通讯员 胡波 摄

  

 

  石溪镇盐井村雪后梯田景美如画。瞿明斌 摄

  

 

  游客在树林里玩雪。特约通讯员 罗川 摄

  

 

  雪后的乡村公路。特约通讯员 罗川 摄

  ■ 记者 邓的

  雪花纷扬而下,裹着的是吉祥,送到的是安康。人们对雪总有着美好的期盼。上周末寒潮天气到来,我区多地迎来冰雪天气,纷纷飘落的雪花为南川裹上了一件“银装”。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白色的雪花装点了景城乡,它是大家的主角,成为朋友圈里一大早的刷屏主题。尽管降雪降温,但恰逢周末,还是有不少市民选择走出户外,去到海拔较高的地方,用自己的方式记录这场雪。

  南川的雪,是欢乐灵动的,来时它带着万种诗情、千般画意,雪落成诗,金佛山上,彩色的精灵在雪地里驰骋,那是滑雪的人们。

  南川的雪,是韵味悠长的,朦胧缥缈,凝神谛听,忧愁如云雾弥散,心室豁然清朗。南川的雪,是娇羞可爱的,山王坪披上的白纱,犹抱琵琶,梅花园里,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她拿着相机,记录雪飘扬的模样;他用树枝,在雪地上写上祝福;他们穿红着绿,在雪地里撒欢,欢声笑语回荡在山峦间。

  瑞雪兆丰年,让我们等待春日长出新的期待。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