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井盖破损半小时紧急排险
发布时间:2023-01-12 09:12:04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 “金科悦动公园有一处井盖坏了,有很大安全隐患,希望你们能来处理一下!”近日,区城市管理局值班人员接到市民求助电话,立即调派市政抢险工人前往处置。

  随后,市政抢险工人赶到市民报案地点金科悦动公园。经现场查勘发现,该井盖为电力井盖,疑因碾压导致破损严重,井下深坑暴露,有较大安全隐患。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抢险工人立即在井盖周边设置警示标志,一人快速测量井盖尺寸,一人返回库房调来尺寸匹配的新井盖后,迅速展开安装修复作业。从接到市民报案到险情成功处置,用时仅29分钟。

  据了解,区城市管理局组建了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城管执法等多支城市运行抢险队伍,分班次轮班值守,24小时随时待命,当群众遇到城市管理领域各类紧急情况时,都能够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置险情、排除安全隐患。

  市民如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市政设施损坏、夜间照明路灯损坏、行道树倒伏、夜间占道经营扰民等困扰时,可拨打区城市管理局24小时值班电话023-71417299。

  (张延)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