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08:50:13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聂灵灵)1月8日,南川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区人力社保局就业大厅举行。

  本次招聘会是今年春风行动的首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招聘模式,让求职者与企业实现高效交流沟通,从而达到精准高效就业。

  招聘现场,共有10家企业参与招工,提供就业岗位299个,涉及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包括学徒工、营业员、新媒体专员、抛光师傅、家具技术员、前厅接待员、普工等多种岗位。

  当天,共有160余人来到现场求职,其中67人次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立了职业指导窗口,开展现场职业指导78人次。线上会场也同样热闹,共有2826人浏览招聘信息,并成功投递简历22份。

  据了解,区人力社保局将于每月8日、18日、28日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现场招聘会,每月17日通过“一职等你”微信视频号开展直播带岗,切实助力我区企业用工保障和居民稳定就业。该局还将结合供需双方需求,提供用工指导、职业介绍和技能培训等多种服务,有效提高区内就业率。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