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刚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03 09:19:46 来源:
新闻摘要:

  施崇刚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南川网讯(记者 陈蕗颖)2022年12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在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施崇刚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要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施崇刚指出,区政府办公室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见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南川大地上。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求实效,坚持读原文、悟原理,认真领悟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做到参谋有为、协调有方、运转有序、督查有效、保障有力。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求实效,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交流研讨等活动,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2023年工作谋划、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一件件工作抓手,细化为一项项务实举措,实化为一步步具体行动,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落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川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施崇刚指出,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各项任务进入最后的扫尾、决战阶段。区政府办公室处在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中枢位置,担负着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的重要职责,要在讲政治上树标杆、作表率,在爱学习上树标杆、作表率,在抓落实上树标杆、作表率,在讲奉献上树标杆、作表率,在讲廉洁上树标杆、作表率。既要开足马力、保持定力,咬紧全年目标,倒排计划,全力冲刺;又要超前思考、提前部署,统筹制定2023年的主要经济指标安排,谋划好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