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金佛山·惠享福南川”消费券发放
发布时间:2022-12-27 15:54:19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李佳遥)12月24日,我区“相约金佛山·惠享福南川”消费券发放。

  据了解,此次活动计划在12月24日至2023年1月7日期间发放30500张消费券,合计110万元。活动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消费券模式开展,云闪付APP用户及银联卡用户在活动期间登录云闪付APP进入南川消费券专区,即可点击领取消费券。共有“满500元减150元”“满300元减90元”“满200元减60元”“满100元减30元”“满50元减20元”5类消费券。

  用券范围覆盖区内线上餐饮、住宿企业和金佛山景区、万达广场、新世纪南川商都、南川东街、大型超市经营户等,涉及民生基本保障、商业聚集等消费领域,通过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区消费市场“烟火气”、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促进行业复苏。

  副区长李学民参加启动仪式。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