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佛山北坡游客服务中心加快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16 09:13:45 来源:
新闻摘要:

 

22222

 

  12月12日,建设中的金佛山5A景区(北坡)游客服务中心。记者 罗苑瑜 摄

  南川网讯(记者 罗苑瑜)12月12日,走进金佛山5A景区(北坡)游客服务中心,该项目正在施工中,大面积波浪形的斜坡屋顶格外醒目,这栋别致的建筑物正是金佛山5A景区(北坡)游客服务中心的核心内容。该项目是实现“1小时上金佛山”和实施金佛山提档升级的重要一环。

  该项目位于银百高速公路三泉互通下道口,连接正在修建的金佛山北坡上山公路,建设内容包括集散广场、停车场、游客中心、亲水商业、特色体验等。建成后,将是进入金佛山景区的主要门户。

  “我们主要以景村联动、绿色创新的功能定位实施打造,将旅游服务和亲水体验有机结合。”该项目负责人包正森介绍,该项目可为游客提供信息导览、特色展示、售票咨询、休憩购物、后勤服务、车辆换乘等服务。

  “在设计中,我们采用外接山水、内延林田的理念,以拓宽驳岸宽度,将山水引入,为游客打造亲水、戏水的游玩体验。”包正森介绍,项目所在地青山环绕,龙岩河穿堂而过,游览体验感极佳。

  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完成70%,整个工程量完成了60%,预计明年5月建成投用。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