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通信行业消费体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09:20:35 来源:
新闻摘要:

 

4444444

 

  12月7日,体察团在中国电信南川分公司体验智能家居,并提出建议和意见。记者 李佳遥 摄

  本报讯(记者 李佳遥)12月7日,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邀请消费者代表组成体察团,前往中国电信南川分公司开展消费体察活动。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家居快速发展,逐渐走进寻常百姓家,为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认识,此次体察活动,工作人员特意带领体察团来到智家工程师培训基地进行现场体验,逐一为体察团介绍5G全屋智能产品、爱心翼站、智慧大院、智慧养老等项目,并为其答疑解惑。同时,邀请体察团从服务环境、业务体验、业务办理、咨询投诉办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我们将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积极落实提速降费、透明消费、服务监督等举措,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温暖、贴心的服务。”中国电信南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区消委会秘书长韦敏介绍,开展消费体察活动,是消委会依法进行社会监督的重要举措,能提升消费者参与社会监督的积极性,也能督促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公开、透明的服务。接下来,区消委会将对接更多企业,邀请消费者代表前往企业开展消费体察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增加消费互信,优化消费体验,共促消费公平。

相关新闻推荐